歌曲名稱:唱響世界

作詞:海蝶製作群

作曲:李志清

演唱者:張信哲/林俊傑/阿杜/林宇中/王傳一/洪俊揚/金莎/胡靈/李冰冰

 

歌詞:

 

站在世界的屋頂 風在竊竊私語   –   胡靈

從熱帶直到北極 遼闊 美麗   –   張信哲/胡靈

天空候鳥的痕跡 隨著季節更替   –   張信哲

忙碌的世界響起 動聽旋律   –   林宇中

聽汽車地鐵穿行 聽人群的擁擠   –   王傳一/洪俊揚

聽白天黑夜交替   –   李冰冰

聽森林悄悄的 放鬆呼吸   –   金莎

永不再哭泣   –   金莎/李冰冰

我唱響世界 所有你愛聽的歌 直到我沙了 啞了也不覺口渴   –   阿杜

世界有太多悲劇 太多傷心了 我擁有你的掌聲 就能很快樂   –   林俊傑

   –      –   < Music >   –      –

站在世界的屋頂 風在竊竊私語   –   胡靈

從熱帶直到北極 遼闊 美麗   –   張信哲/胡靈

天空候鳥的痕跡 隨著季節更替   –   張信哲

忙碌的世界響起 動聽旋律   –   林宇中

聽汽車地鐵穿行 聽人群的擁擠   –   王傳一/洪俊揚

聽白天黑夜交替   –   李冰冰

聽森林悄悄的 放鬆呼吸   –   金莎

永不再哭泣   –   金莎/李冰冰

 

我唱響世界 所有你愛聽的歌 直到我沙了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啞了也不覺口渴 世界有太多悲劇 太多傷心了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我擁有你的掌聲 就能很快樂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 

從你回音中能分辨你是在微笑著 還是已哭紅雙眼   –   張信哲

想要 心事被人聽見 就是要用這首歌   –   胡靈

讓世界都失眠   –   林俊傑

 

我唱響世界 所有你愛聽的歌 直到我沙了  啞了也不覺口渴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世界有太多悲劇 太多傷心了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我擁有你的掌聲 就能很快樂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我唱響世界 所有你愛聽的歌 直到我沙了 啞了也不覺口渴   –   群星(合)

世界有太多悲劇 太多傷心了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我擁有你的掌聲 就能很快樂   –   群星(合)

啦~啦~啦~啦~

 

 

 

這首歌是來自於2008年的奧運的歌曲,由許多藝人一同演唱的歌曲。

這首歌是屬於節奏較快的歌曲。

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曲,但也是因為這首歌是許多我喜歡的藝人一同演唱的歌曲。

從一開始帶入歌曲就已經有動感的旋律和聲音。

因此我將這首歌推薦給朋友們聽聽看^^。

如果有任何錯字的部分,還請各位朋友在底下留言^^3Q  by 豆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唱響世界 群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逐風(Dia Ju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